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全职高手[男神x你]大概是个古代paro


叶修
大将军叶修战神之威威慑他国,国民无不景仰。
又一次大将军凯旋,众人夹道欢迎,你挤在人群中,使了十足的劲儿把方才采的一捧花朝他掷去,花却在半道便失势掉落。
他一侧目望见自空中下落的花,右手勒马,左手已将几枝花纷纷接住,眼神一转落在你身上。
“这花好看,谢了。”他冲你点头,嘴边的笑细微,却足以向你传达。
都说大将军威武骁勇,杀伐果绝,他给你最深的印象,却是将你映在眼底的那个微笑。

黄少天
“叶修这家伙又跑哪去了!?皇上召见?无耻!他用这理由躲我多少次了?”黄少天又一次堵叶修不成,在将军府门口双手抱剑环胸,说最后一句话时转头看你,带着询问的意味。
“11次?”他的表情有一瞬变得阴暗,“那本剑圣就在他家围墙上刻11只大乌龟!”
“行啦你也别害怕,我不会真做出这种事来的,有损我的名声嘛。”他有些得意地笑,空出一只手来揽住你的肩膀,“来走走走,咱们先去吃饱喝足,再来堵住这个叶修!”

喻文州
都说军师都是文质彬彬,只擅文墨,你却不以为然。
那次你所在的边关小城遇袭,逃命人流拥挤,你被挤得与父母失散,又被奔逃的汉子撞倒,你被落在后头,往后看去,已有人被斩杀,面孔凄厉,鲜血四溅。
敌人逼近之时,忽有箭破空而来,精准将那敌人对穿射透。
他头发束起,显得干净利落,骑马赶来,于马上向你伸出手:“上来,我送你到安全的地方。”
许是发觉你的害怕,他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姑娘不必惊慌。我军已至,便绝不会让敌寇再前进半步。”

王杰希
“我听丫鬟说,你昨晚又偷偷喝酒了?”他随意靠在榻上翻着一本书,抬头看你的目光称不上严厉,却令你不禁心虚。
“酒并非不能喝,却只宜小酌……”他说了一半,突然略带惊奇地打量你,问,“你站着干吗?”
你腹诽道你不同意我哪敢坐啊,走过去挨着他坐下,不说话。
他瞥了你一眼,淡定地书翻过好几页,才松口:“罢了,你以后想喝就来找我,有我在,也不怕你喝过了头。”
“现在?”他抬头看你一眼,“沏茶去。”

周泽楷
鬼知道你父母怎么硬是给你安排了个比武招亲,你一哭二闹阻止不了,只好妥协,却加了个条件:只有在最后打赢你,才能迎娶你。
你想自己平日素在军中练习,父母自然不很了解你的水平,到时候你再一拼命,这城中年纪相当的人中能打赢你的,怕就只有周泽楷了。
当周泽楷一杆长枪精准在你喉前停下,眼中凌厉精光尚未褪去时,你心想,还好还好,他不会去参加。
他收起武器,再抬眼时又恢复了平常温和的神情,听你这么一说,有些惊讶:“你要招亲?”
“万一输了……”他皱眉,真情实感为你苦恼,看得你一阵乐,安慰他自己很有信心。
然后你就在招亲那天见识了他对一众男青年的残酷打击。
而当你心跳如鼓地上台和他切磋时,又见识了他微红的脸和突然拙劣的武技,不算吃力地将他打败。
这下你心情可复杂了。他为你着想你感激他,但这么明显地放水,不摆明了他压根不想娶你嘛!
于是比武招亲结束,你郁闷地在院里溜达,却好巧不巧遇上了他。
“我在找你。”他脸上有些窘迫,你犹豫一阵,还是跟他道谢了。
“不是……“他有些着急,手往前试探几下,最后抓住了你的衣角,“我是想赢的。”
你仿佛连心脏也被他捏了一下,愣着看他。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看到你,嗯……很紧张。”他抿着嘴,眼神传递着紧张,却仍毫不避讳地望到你眼里,“你愿意……再给一次机会吗?”

我不要脸地回来了……谢谢各位……😂
所以那条停更lof也设成自己可见啦。
篇幅短写得粗糙,哪天我看能不能争取写得长一点。

评论(1)
热度(95)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