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胡乱想梗

◆特殊的相处模式[叶修]
你和叶修很少一起出去玩。假期就是窝在家里,他打荣耀,你趴在旁边的床上追剧。
偶尔他探过头来看你的屏幕,你再把剧情解释一番。如此下来,他竟对剧情都了解透彻。
某天被黄少天知道了,疯狂嘲笑他还看苦情剧,他把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嘲讽一笑:“哥还有妹子陪着看,你想怎样?”

【又跑题了_(:з」∠)_】

◆接机[张新杰]
好不容易他休假,你却要出差,算起来回家第二天他的假期就结束了。
你在电话里抱怨着本来还想和他一起出去,他听了只是简单安慰你几句,并让你按时睡觉。
回家那天他到机场接你,看了看手表,眉毛微皱。
“航班晚点了,按时间计算,今天只能去天文馆,水族馆要等到下次假期。”
你惊喜地抱着他的手臂蹭,心想现在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完全满足了。

◆庆祝生日[王杰希]
你的生日正好是圣诞节。
俱乐部有活动,他不好请假,于是你买了个蛋糕,在家里给自己庆祝生日。
说实话你还是觉得有点委屈的,毕竟别的脱团姑娘生日时都有男朋友陪着玩一天。特别是你一个生日和你一样的机油,生生跟你直播了一天“幸福的旅程”。

一个人在家时还是敏感的,你听见门口的声音,立即警惕起来,小心来到玄关,抄起高跟鞋,甚至拿了手机开始放录音。
就在他的“嗯?什么事?”从手机里传出来时,门开了。
他看见你滑稽的动作后并没有笑,只是脱下了外皮冰冷的外套,然后把你轻轻揽入怀中。
“我回来了,不用怕。”他的手在你后背缓慢顺着,低声说道。
你觉得高兴,又觉得委屈找到出口将要宣泄出来,把头埋在他胸前,闷着声音问他怎么提前回来了。
“我喝醉了,让人送我回来的。”他这样说着,其实身上毫无酒气。
你终于笑出来,连带着眼睛都红了,忍不住起了雾气。
他也不说话,只是更加抱紧你,手移到你头上抚摸着,等你平静下来。

“我们去吃蛋糕吧!”过了一会儿你只剩下高兴了,便拉着他往厨房走。
他起先被你拉着走,却在客厅停下来,抱起你换了个方向。
“我觉得,我现在喝醉了,是不是更该做些酒后会做的事?”他把唇移到你的耳垂边,伸出舌头舔了一口。

【苏不苏啊(๑•̀ㅂ•́)و✧外皮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_(:з」∠)_】

◆情侣衫[周泽楷]
他陪着你逛商业街时,突然示意你进一家服装店。
你见他进去后在一套情侣衫前站定,回头看你:“他们说……是的话要穿。”
是情侣的话就要穿情侣衫啊……你点点头,请服务员拿了尺寸合适的衣服后便推着他去试穿,然后自己也抱了衣服钻进试衣间。
你出来时他正坐在一旁等你,果然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你想着,默默留下了心灵的鼻血。
“好看。”他看了你三秒后下结论。
你和他并排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心灵又一次颤动,大规模喷血以表幸福。

【正确命题是:论周太会以血量表达感情的心灵X】

◆情书[喻文州]
你在打开邮箱后扑面而来糊你一脸的广告中发现了画风不对的东西,似乎是……一封情书?!!
看那粉红色的信封!看那工整的笔迹!看那略带俏皮的署名!这就是情书嘛!
你得出结论后非常得意,几秒后,脑筋终于跟了上来。
署名……喻文州!??
呵呵……你原本夸张扬起的嘴角抽搐起来,心想要被他知道自己评论他署名是“略带调皮”,不知会被怎样折腾。【这折腾是什么意味?你猜(´・ω・`)】
你打开信封,里面的纸张倒是简单的淡黄色,搭配他的笔迹十分好看。
你看着信,不由自主地模仿他的语气小声读出来:“女孩子应该都喜欢粉红色吧?去挑信封的时候我也是有点尴尬的,不过让你收到时开心更重要。你大概不会那么勤奋每天看邮箱,等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可能已经付诸行动了。那么,你愿不愿意……”
“跟我一起住,让我对你负责呢?”他的声音自背后传来。
你站在满地的广告中间,回过头去,感动开口:“我愿……”然后被绊倒了。

【哈哈哈哈我半夜写疯啦!!!(╯‵□′)╯︵┻━┻(╯‵□′)╯︵┻━┻】

“怎么这么不小心?”他接住你,你闻着他身上清爽的味道,想着以后能和他一起起床,心里一下子溢满,只顾得上笑。
“我也很开心啊。”他揉着你的头发,眸里是藏不住的温情。

【↑↑画风_(:з」∠)_】

◆哄孩子[韩文清]
今天你带小家伙去找叶太太,正遇到叶修在家。
你和叶太太乐得把两个团子托给他照顾,在客厅里亲密交流。
不一会儿,儿童房里传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听这哭法不是自家的,你就觉得有点坏了。
果不其然,是你家小家伙抢了人家的玩具。
你不好意思地跑过去,正打算教训小家伙,就瞥见叶修嘴角提了一下,对自家孩子说道:“快别哭了,你韩文清伯伯要来了啊!”
哭声立刻停止。
你手还放小家伙肩膀上,直接傻眼了,而小家伙眨着无辜的大眼,似乎十分好奇。

这件事,绝对不能让老韩知道……你默默在心里决定。

【扯】
情书出自【文艺三十题】。
终于写好了!!
明天要六点起床准备去学校现在还不睡我要飞啦233
其实我也31号生日233本来想明天发但明天会很忙所以还是现在发吧。
果然我的真爱是杰西卡(对言论负责233),都写到关灯啦(๑•̀ㅂ•́)و✧
每次标题都是大大的【男神X你】会不会太不矜持了(´・ω・`)
开学就五年级了,伐开心【误】

比起逗比大家更喜欢苏吧,抱膝盖痛哭

评论(14)
热度(120)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