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全职高手】军训相关

如约骗更(๑•̀ㅂ•́)و✧
【开学了真开心,专注甜段子三十年!】

◆叶修
①他带着你们齐步走到了其他班级前,正好那个班也正练习到齐步走。
“呵呵。”他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回头看你们,“同学们看到没,我们是人民解放军进村,他们这就是鬼子进村啊。”

②“手机号?我可没有那种东西。QQ?军人很忙的你知道吧?”他蹲在树荫下,轻描淡写地回绝了你的要求。
你知道你会就这样断了和他的联系。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们班行不行啊?”你们教官放你们站军姿后晃到了另一班后面,然后你们就听到了夸张的笑声和以上内容。
往日他也喜欢这样嘲讽其他班,但今天他好像选错了对象……
看着他苦着脸回来,你默默给那个教官点了个赞。

◆孙翔
①他惩罚你们的方式是让你们兔子跳,而且边跳还必须边喊出声来:“我二,我二。”

②“哈?喜欢我?可我不喜欢你啊。”
……
“诶?你别哭啊,你哭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喻文州
他终于答应给你他的号码,你满心欢喜,但直到中秋才鼓起勇气打给他。
听着“嘟……嘟”的连线声,你心里忐忑,不自觉地揪紧了床单。
十几秒后终于接通,却是另一个声音:“喂你好……你找班长啊?他现在在洗澡,等会给你打回去吧?”

【教官跟我说他们中秋放假一天所以是按这个设定的_(:з」∠)_】

◆韩文清
你看到他的脸后立马退缩,最终还是没有勇气向他要联络方式。

“有缘再见。”他最后跟眼圈泛红的你们说道。

几年后你见到他站岗,忐忑地叫他一声韩教官,然后试探着跟他握手。
他连眼珠子都不动一下,却不着痕迹地,轻轻握了握你的手。

◆王杰希
“女生的头发都扎起来,披着不整洁。”第一天他便说道。
“教官给我们示范一下?”有好玩的女生起哄。
“我也扎过……给女朋友扎的。”
“现在?已经分手四年了。”
他稍微低下脸,正在电脑前工作的你打了个喷嚏。

评论(10)
热度(79)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