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点文完】唐昊

夭寿啦!手机要没电啦!
两个小段子,不长,写得挺开心的(๑•̀ㅂ•́)و✧ 傻白甜路线(´・ω・`)
手机待艾特!
@麻杏和糖浆 意思意思……还有@糖糕其实很好吃 这位(´・ω・`)


你和闺蜜一起走着,冬天凛冽的空气令你不禁打了个冷颤。
后面的脚步声和搓手时干燥皮肤摩擦的声音让你有些心痒。你已经有一个月没和他见面了。
拿着包的左手突然被包住,是最熟悉的触感。你一愣,鼻尖碰上那人靠近的毛衣,扑面而来的温度使你有些恍惚。
“我把她借走啦。”他冲你闺蜜挥挥手,牵了你,大步往不远处的小巷里走去。
“你不是说当着别人面不习惯吗?所以我拉你到巷子里了。”你贴着他的胸口,听他的心脏有力跳动着。
“一个月不见,电话里还那么开心,你不想我?”
你酸了鼻子,张嘴却不知道说些什么。
“嘁,反正我挺想你的。”他微俯下身,面对着你,唇与唇交叠,二人的手在他衣袋里握紧。
“你想不想我?”额头相抵,他说话时呼出的白气掠过你的脸。
他的唇上还留着刚才亲吻的证据,你盯着他,脑袋一热,凑了上去。
既然说不出来,就用行动来证明吧。
好不好?



他猛的拍了下桌子,指着海报上他的签名,问你有什么不满意。
“有我的签名就够了!”
虽然他这样说着,几天后你回家时,桌子上却赫然是另一张众大神签名的海报。
他的表情有些微妙,像是故意扮酷却掩不住得意的眉梢。
“生日快乐。”他说着,看着你开心的样子,嘴角却不自觉上扬了,“你真以为容易啊?我都给你做到这分上了,你可别想离开我了。”
“……怎么样,结婚吧?”尾音因紧张有点上扬。
他盯着你。
“你……一张海报……就想骗走我?”你已经带了哭腔。
“当初谁为了一颗糖跟了我?”
“那是因为是你……”
“你现在不想答应也行,”他竟作出让步,看着你有些紧张的神情,有些许得逞的笑容,“再等我一阵子吧。”
“等我拿了冠军,你就舍不得拒绝了。”他说着,笑得张扬。

评论(12)
热度(88)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