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聚会二三事


无设定(๑•̀ㅂ•́)و✧

♦叶修
“你还回不回来?”晚饭时分,你正和闺蜜吼歌,他给你发了信息。
“哦。”你表示晚上才回去后,他鲜少地只回复了一个单字。
又过了一会,他发来一句看着就十分凄凉的话:“你不在,我就不忙活了,凑合着吃泡面吧。”
就算我在也是我忙活好吧(╯‵□′)╯︵┻━┻你心里吐槽,但还是和闺蜜道别,提前滚回家了。
结果你就看到他一脸“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的表情看了你一眼,对着耳麦呵呵一笑:“我赢了,明天不帮你打了。”
人生何苦……你心里飘过这四个字。
“明天真有事呢,就这样。”他退出游戏,摘了耳麦,回头看你,“别不高兴呀,走,哥带你吃大餐去。”
他起身穿外套,嘴里烟还叼着: “明天?明天不是咱妈生日嘛,我当然要去啊。”

♦孙翔
“你别又吃个饭花那么长时间了,赶时间呢。”他看着你面前的餐盘说道。
明明是他吃得太快嘛。你瞪他一眼,开始往嘴里塞饭。
“诶你慢点!”他拉住你的手,看你把嘴里食物都吞下才放开,“你有胃病不注意点?”
你眼眶含泪:“二翔你真好。”
“说什么呢……吃饭。慢慢吃,就让他们等吧。”说完他低头,却也是往嘴里塞饭,露出发红的耳尖。

【我心里的二翔才没这么可爱ヽ(〃∀〃)ノ】

♦喻文州
生日聚会,你被朋友拉着灌酒,几杯下去直接醉了,他才走到你身边来。
“她不擅长喝酒,别太为难她了。”他向其他人礼貌道歉,然后搂住你的腰将你带到沙发上,给你倒水。
“是我太晚阻止他们了。”
“文州……没事……我没醉。”你看他脸上的笑消失,攀到他身上解释。
“没醉会在这里攀着我的脖子?”他无奈地喂你喝水,“虽然我也想让你接受大家的祝福,但是,明年还是两人一起过吧。好吗?”

♦黄少天
你到走廊接他的电话。
说好回去的时间,就要挂掉时,一个男生从包厢出来,看你几秒,出声:“你真的是XXX?我是以前总给你写信的XX啊。我现在还是很……”
“卧槽你什么意思想勾搭我媳妇儿?哈哈哈哈哈哈我告诉你,虽然我没见过你不过一想就知道你长得十分抱歉而且她现在是我媳妇儿了我们情比金坚你就死心吧!赶紧赶紧离我媳妇儿远点!”
那位男同学掩面而去,你掩面,却控制不住嘴角,颤抖着声音给他点赞。

【情♂比♂金♂坚】

◆王杰希
这次聚会有点奇怪……只有你是独自来的……
你打电话向他吐槽后,戴着墨镜低头沉默喝果汁,一杯果汁见底,一抬头光芒还有点刺眼。
“你还是单身?”一个同学挽着男朋友的手,向你凑近,“明明都比高中好看一点了,还是没人喜欢吗?”
你被她身上的香味熏得头晕又不好说明,只好含糊笑笑。
“不好意思。”这时有人把你轻柔拉开,“她受不了刺鼻的味道。”
他无视那同学微妙的脸色,礼貌微笑:“抱歉来晚了,我是她的男朋友,王杰希。”

【霸道老王厚╭( ̄▽ ̄)╮】

♦周泽楷
在和他去了一次聚会后,你的同学总时不时磨你再带他一起玩。
“不去。”他咽下一口饭,回答你。
你心里却很高兴,大口扒饭,吃饱喝足才发现他正看着你。
“开心吧?”他快把你看透了。
面对你,他越来越游刃有余。

【想到小周的眼神 (ಥ_ಥ)】

♦韩文清
“卧槽!大神!”看到他时,有同学直接喊了出来,接着便跟他讨签名。
你看他的表情,生怕他生气,他却耐心一圈签下来,然后拉着你坐到一边去了。
你试探着问他,他只是回了一句,不会让你为难。

◆就酱(´・ω・`)上个星期手机没电,结果这个还是在宿舍补的233
因为说好更结果没更,所以今天会再更一篇以做补偿(๑•̀ㅂ•́)و✧

还是偷偷加个tag
求评论求小红心(๑•̀ㅂ•́)و✧

评论(41)
热度(149)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