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全职高手】逞强过后


大部分设定是你逞强做了某事,结果受伤了╮(╯_╰)╭

♦叶修
“啧啧,让你不听我话。”他把你头发撩起,看着你被晒得蜕皮的后颈,小声嘟哝着。
你觉得委屈,红了眼圈,正想辩解几句,眼睛就被他的手覆住了。
“哥没有怪你,这不是心疼嘛。”他又把你搂在怀里,边看着你受伤的颈部,“以后要乖乖听话啊。”

◆王杰希
“怕别人笑你所以这么做了?”他配合药酒帮你揉着小腿肚。
“疼……”他的力道有点大,你吃疼,又小声道歉。
“……”他似乎叹了口气,“我确实生气了。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商量,但会伤害自己的,一定不能做。”
听你弱弱地应了一声,他才稍微舒展了眉头:“力气太小会没效果,所以先忍着点。疼的话,抓我的背吧。”

♦苏沐橙
“想让我更依赖你所以逞强?”她轻轻抱着你的胳膊,俏皮一笑:“你早就是除了哥哥以外,最让我依赖的人了。”

♦孙翔
“你傻不傻?”他对你的行为完全不能理解。
“痛。 (ಥ_ಥ)”你确实痛得受不了了。
他看着你已经肿起来的小腿,直接把你打横抱起:“操,去医院。下次再这样,我可不放过你。”

♦方锐
“诶媳妇,电梯停电了啊,我走了六楼……”他的滔滔不绝始于进门,止于看到厨房一块焦黑的墙。
他二话不说把你拉出厨房,自己进去检查完毕,舒了口气,才出来听你语无伦次说清缘由。
“笑话你不会做饭?我看他们就是嫉妒你有一个好老公嘛哈哈。好了好了别不开心了,我做点心给你吃啊?”

♦喻文州
你十分后悔和他打电话时说不想他。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算过时差打过去,却说不出话。
“想我了?”见你沉默,他笑,开口问道。

♦张佳乐
“把外套给朋友穿自己冻着真够义气啊?”他坐在床头,看你烧得脸颊发红。
“乐乐我错了……”你迷迷糊糊伸手抓他,却被他抓住手掖回了被窝里。
“好好休息,其他的等你好了再说。”

♦张新杰
“每三个小时涂一次药,一个星期后就好了。”他重复着医生的话,边拿着药研究,尽管他刚才已经向医生把所有事项都问个清楚了。
“觉得麻烦了?”他看你的表情,竟笑了,“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胡来。时间到了,涂药吧。”

♦包荣兴
“媳妇儿,张嘴吃药!”你看着他做出投球的动作,也是醉了。

【(´・ω・`)】
你醒来时,他在你床头枕着手睡得正香,扎起的毛发有几缕盖上耳朵,呼吸均匀。
“嗯……?媳妇儿你醒啦!真是吓我一跳,还好只是发烧。”他的大手胡乱揉着你的头。
“我好担心。”他第一次现出担心的表情,你看得心里一颤。
这一次,就让他摸头摸个够吧。

♦黄少天
“诶媳妇儿你怎么喘成这样?扛着水上来了?为什么不叫我扛?你这习惯不好啊,以后这种事让我做就行了。”他接过水,毫不费力地装上,边说着。
“我力气大?你是不是忘记我是个大男人了?”

【没按设定的你们自己看-(¬∀¬)σ】

(╯‵□′)╯︵┻━┻终于补上啦!!明天为什么还要晨操(╯‵□′)╯︵┻━┻大家晚安辣!(╯‵□′)╯︵┻

评论(15)
热度(113)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