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该公开了吧

又到了把这个↓搬出来的季节( ´•灬•`)

因为无良lo主超不会把握性格,所以可能ooc
欢迎各位太太指正、捉虫( ・ิϖ・ิ)っ
各位太太一起玩啊ヽ(〃∀〃)ノ
☞珍爱脑洞,节约用梗
☞珍爱脑洞,节约用梗

设定:如题

♦叶修
双11,你在微博和小伙伴欢快玩耍,烧烧烧喊得正欢,突然接到一条艾特。
@叶太太【自己代入( ̄ε(# ̄)】你这个叛徒(╯‵□′)╯︵┻━┻
你还没回复好,又有几条艾特,然后是几十条、几百条,小透明终于感受了一次被轮的快感【不。
你颤颤巍巍询问小伙伴,她一个截图过来,直接把你看愣了。
@叶修:怪不得今早上差点烧了厨房呢[呵呵]//@叶太太:准备就绪[火把][火把]
……
叶不羞你个叛徒(╯‵□′)╯︵┻━┻

“你不是一直想享受一下信息刷到卡机的感觉?”他叼着烟,语气诚恳【。
那也不是这个时候啊(╯‵□′)╯︵┻━┻
“既然开心就别管那些了,做人就是要开心点。”他笑。
为什么他怎么笑都一张嘲讽脸啊(╯‵□′)╯︵┻━┻

从此,叶太太和新粉丝,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新生活。
毕竟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嘛。

♦孙翔
准备好晚饭,你爬上论坛,看到了关于他的热帖,准确来说,是关于你们的。
【卧槽,今天采访孙翔说有女票,还见过父母了】
明明一个游戏论坛为什么和八卦周刊一样一样的啊(╯‵□′)╯︵┻━┻
这时房门打开,他直接摔进沙发里:“我回来了。嗯?论坛?卧槽,记者问我还不结婚吗?听那语气是以为我娶不到老婆啊,我是用现实反驳他!”
“好吧,吃……”
“虽然这现实也不怎么样……哈?凭什么我洗碗?!”

♦黄少天
“看我三段斩!你这一下是来玩的吗?哈哈哈哈哈你在干吗呢我在这里啊!我说你怎么想的出这一下太难看了吧?”又是美好的一天,黄少在竞技场玩得很开心【。】
围观群众一边心疼对手,一边学习垃圾话顶端技能【。】
滔滔不绝之间,一个女声中气十足:“黄!少!天!”
还有群众怀疑是耳机故障,就听见黄少的嘲讽突然中断。
“卧槽,媳妇儿我会注意的,你去睡吧啊。”然后耳机里没了声响,频道里一下子刷了几屏。
【黄太太把自己卖了。】

♦喻文州
个人访谈里,主持人说到替广大女性粉丝谋福利,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性。
“喜欢的?温柔、爱笑,”他微笑,“其实这样说也不太对,我喜欢的,只有她了。”

◆孙哲平
@孙太太:我家那位送了999朵毫无用处的玫瑰花[呵呵]不为什么,有钱,任性[拜拜][图片]
@孙太太回复@再睡一夏:卧槽你怎么知道我这号?我错了QAQ
@再睡一夏:毫无用处?呵呵
@秀恩爱分得快:呵呵,看我ID[拜拜]
@痴汉一号:卧槽,玻璃里倒影谁!?

【@再睡一夏回复@秀恩爱分得快:你想咋地。】
【(´・ω・`)我有点醉】

♦包荣兴
“哈哈哈哈老大我有媳妇儿啦!”你答应他那天,被他拉着进兴欣,低头掩脸。
“包子就托付给你了。”叶修朝你竖起大拇指。

◆王杰希
你们逛街被拍到的照片已经被顶上了微博热门,粉丝纷纷猜测,态度不一。
你觉得对不起他,他却安慰着你。
再一会儿,他的主页刷新。
“首先谢谢大家的祝福。其次,我们都很好,希望大家别影响她的生活。”
“能在一起,我很幸福。”在你面前,他认真说道。

♦韩文清
领了证后他直接把证砸微博了。
【(´・ω・`)】


【手机剩13电还更新,我真良心(´・ω・`)
没电了所以不再写了,就酱吧(´・ω・`)】
【之前那一篇留有我的美好回忆(。所以不删啦(๑•̀ㅂ•́)و✧】

评论(15)
热度(178)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