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该结婚了吧


设定:结婚前后(´・ω・`)

♦叶修
“最近没什么事情要忙吧?”他突然问你,“要干吗?结婚呗。”
你一个枕头丢了过去。
“嫌太快?我看你乐得别人叫你叶太太啊。求婚?咳,这位叶太太,你愿意嫁给世界最帅的叶修吗?”
你把他的枕头也丢了过去。
“好吧,你让我准备准备,毕竟这是哥人生中第一次求婚啊。够你乐的吧?”

♦黄少天
他突然想买房了,有空就跑去看房,要求就是宽敞。
“现在也挺宽敞啊。”你不解。
“哼哼现在宽敞也只因为是两个人住,以后人再多就住不下了你说是不是?我的设想是有俩孩子,要给他们闹腾空间肯定要大啊!要玩具房,女孩要有个服装间,还有打荣耀的房间……”

#某种意义上,游戏房确实也是给小孩准备的呢#

♦张新杰
他带你回家,之后进他房间。
“我妈挺喜欢你的。你呢?”他问。
你脸红:“我也挺喜欢阿姨……”
“我查过了,这个星期天天气晴,宜婚娶,酒席我之前已经联系好,婚纱也已经订做好了。”
“……”

#万一张太太突然胖了几斤呢#

♦孙翔
最近他一直问你一些问题,诸如喜欢红的还是黄的、喜欢中式还是西式、喜欢金还是钻石。
聪明如你【,早就看出来了。
不过在他好不容易的一次浪漫里,你还是哭得一塌糊涂。
“他们总说我二,我真二的话,怎么懂得珍惜你。”

【“QAQ二翔……”
“闭嘴让我说完!”
“……”】

[我最聪明的决定,就是娶了你。]←_←这个感觉。

◆王杰希
路过宠物店,他停了脚步,看你:“想不想养只宠物?”见你疑惑,又说,“看报上说,有了宠物才更像家。养宠物要注意的有很多,不过我觉得,你一定会是个好主人。”

【最后你们还是养了楼下因受伤而大小眼的小狗,他开玩笑:“别对它比对我好啊。”】

♦周泽楷((´・ω・`)好久没带小周一起玩,崩得挺醉)
你们一直看电视,电视里小孩水水嫩嫩,你快被萌哭了。
“怎么能这么可爱!!”你挠沙发。
“想要吗?”他握过你的手。

♦乔一帆
你看着结婚证照片上眉眼坚毅的他,才恍然,你们已走过了这么多年。
“现在我都不敢叫你小天使了。”你玩笑道。
他也笑:“我们的孩子,才是小天使。”
[删除]笑容还是原来的弧度,还是熟悉的味道。[删除]

♦孙哲平
“周边买不买?”
“买买买!”
“本子买不买?”
“买买买!”
“蛋糕吃不吃?”
“吃吃吃!”
“婚结不结?”
“结结结!”

#轻松搞定✔#

♦韩文清
“啪。”他把存折放在你面前。
“啪。”他把信用卡放在你面前。
“啪。”他把身份证放在你面前。
“领证去。”他开口。
为毛一脸杀气地说出来啊!!
最后你还是乖乖跟他去了【。

♦喻文州
“咳,喻队,怎么没有你的呀?”
“^ ^你有什么理由让我把这件事说出来呢?”

【´・ω・`)又过时间了
    补一个婚后厚】

♦叶修
你发现,婚后和婚前根本没区别啊岂可修!
“怎么没区别?哥为了传宗接代的伟大任务可多费了不少力呢。”他意味深长。

#叶不羞快给我闭嘴#



评论(22)
热度(203)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