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该生团子了吧

设定:终于走到这一步,一家三口(´・ω・`)

♦叶修
半夜三点,孩子准时大哭走起。
你让他去喂奶,他翻了个身:“哥又没奶,怎么喂?”
要点脸啊!
他被你踹下床,揉着腰去冲奶粉,边哼唧着某人有了孩子就不要老公了。
你愧疚爬起到隔壁房间,暖黄灯光下,大人抱着小孩,小孩抱着奶瓶,静默无声。
孩子突然推开奶瓶,大眼睛一眨一眨,嘴巴张了几下,奶声奶气:“爸……爸。”
他的眼睛亮了一下,抬头看你。
你们都没说话,也不需要说话。
【画风_(:з」∠)_】

♦喻文州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他坐在病床前,握着你的手,“今天我终于见到他了。”
孩子被抱过来,刚生下来还很瘦小,并不好看。他抱着孩子,看得专注:“和我想象的,一样可爱。”

◆王杰希
“你睡了一天,很累吧?孩子很可爱,眼睛像你……待会我把他抱过来。”他的神情有些疲倦,嘴角却是不变的微笑,俯下身来吻上你的眼皮,“谢谢你,辛苦了。”

♦黄少天
小不点看着沉默的老妈和话不间断的老爸,产生了人生第一个错误的认知——世上最唠叨的是爸爸。
“少天,宝宝怎么好像在想事情?”
“嗯是吗?那一定是继承了我优越的智商啊。这么小就开始思考,长大肯定是个战术大师,再把手速连起来,分分钟打哭叶修家那小子啊!!”

♦孙翔
你看着他小心翼翼抱孩子,生怕弄疼孩子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他瞪你,转瞬又眉梢上扬,“这是我儿子!”

♦周泽楷
你以前幻想过的他哄孩子的情景,现在就在你眼前。
“宝宝,我是爸爸。”他低声哄着,抬头见你看得开心,似乎有点害羞,“我不会哄,但是……很高兴。”

♦韩文清
你们家孩子嗓门太好了……你抱着他哄,欲哭无泪。
“你再吵你妈试试?”
哭声骤停,孩子的眼泪挤在眼眶里。
“你再威胁孩子试试?”你急了。
一张脸更黑,你的眼泪挤在眼眶里。

#母爱果然伟大#

♦方锐
你坐在沙发里看父子两人玩,孩子趴在他身上,小胖手左一巴掌右一巴掌,东拽拽西扯扯,不亦乐乎。
他无奈地被孩子捏着脸,看你:“这小子怎么这么混?”
“像谁?”
“他老爸。”他手护着孩子,笑了出来。

【二翔那是什么鬼(´・ω・`)】
【大孙的大概是要啥买啥但要和妈睡一边玩去那样吧,自己脑补一下2333】
【补了恶作剧之吻快被苏哭了_(:з」∠)_】

评论(24)
热度(193)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