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点文】周泽楷x你

 @泽瑾°喜欢泽诺 
写了三个小时诚意有没有!
ooc要看请谨慎_(:з」∠)_
打人不打脸,打脸伤自尊啊!(´・ω・`)

“离我远点。”
他走在人行道的边缘,在你提着蛋糕盒兴冲冲朝他靠近时,突然开口,四个字让你也突然没了兴致。
雨刚停不久,空气还有点凉,他停下来看你,你心虚地朝他笑了几声,借口还有东西要买,尴尬地提前告别。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好不容易请求他和你出来买蛋糕,在他点头时还高兴得跟个二缺一样,现在却觉得心里难受得很。
“啧啧,看你这脸,被男神嫌弃了?”回到宿舍,室友开你的玩笑,却恰恰给你补了一刀。
“……”你把脸埋在室友怀里,沉默许久,才终于开口,“卧槽。”
“生日快乐。”他给你发信息,你看了一会,觉得不回复也不是,回复也不好意思再跟平时一样热情,想了想,回复了最平常的谢谢,下一秒又抓着手机站起咆哮:“他到底为毛嫌弃我?!”
“可能觉得你太黏了。”室友冷静分析。
有道理。你回想了平时一天在他跟前出现不下十次,连自己都觉得似乎不妥,但自己可是好不容易才和他混熟一点的。
“我和他保持距离……他会比较喜欢我吗?”
“……可能吧?”

周泽楷看着仿佛受他引力一直不自觉往他身边跑又不看他一眼迅速跑开的女生,有点不思其解。
问身边的好友,好友摸着下巴看天:“大概是闲得脚痒。”
“给她生日祝福,她说谢谢。”他显然认为好友经验丰富,真心求解。
“竟然只回了两个字?”好友不看天了,改看他,抬头的角度竟然变化不大,“谁让你平时不怎么理她,她回头是岸,放弃你了吧?”
虽然觉得有点不对,周泽楷还是信了好友的话。他本身觉得女生一直找他会耽误她的学习,这样看来,似乎也不错。

你快要坚持不下去了。之所以还在坚持,是因为上次你和他眼神接触时,他竟然朝你笑了。不过你却一时高冷过头,忘记朝他笑就匆匆跑开。
你再次假装路过他的教室,偷偷瞟他一眼,然后心里痒得要命。
“卧槽卧槽好想扑过去找小周说话啊!不过我要保持距离不能打扰他!保持距离!”你心里流泪。

周泽楷在女生愣愣转身迅速跑掉时,心里生出了一种异样的感觉。虽说她好好学习了,自己本该为她高兴吧,现在自己的感受,怎么也不是喜悦吧。
“那女生?她真有出息!”好友目睹了案件【划掉】事件经过,看着眼前学妹封的“帅气学长”,感觉心里得到了平衡。太爽了!不过自己这么坑朋友,似乎不太好啊?
“咳,小周啊,你觉得她对你如何呢?”好友心里愧疚,尝试为他指点迷津。
“以前很热情。”他看着好友。
“那现在呢?”
“……”他低眼想了几秒,“和其他人一样。”
卧槽都已经把她和其他人分成两类了啊!好友手里不知何时出现了火把。【划掉】“那你对她呢?”
“……”
这一次周泽楷没有回答。

“呜呜呜小周……”你抱着被子脸都快全埋进去了。
“你有没有出息?”室友边刷微博边吐槽你。
“不要出息要小周!!”你红着眼扑她,她却把手机递给你,是一条微博,列举高冷女神的魅力所在。
你哦,回去坐床上,摆出一副高冷的姿态,忘记自己并不是女神。
这几个月来,你和他除了几次简单交谈和偶尔遇到打招呼外就没其他接触了,何况就要毕业了,毕业前的考试也让你够呛的了。
即使如此,你还是偶尔有时间想他应该不喜欢你,你生日那天他的四个字也让你有点不能忘怀。
直到考完试,领取了毕业证书,你突然又想起了那四个字。
毕业典礼,意味着在这之后,你们可能再不会见面了。你一遍一遍地想,在大家开始唱毕业歌时,终于不想再忍了。
妈蛋,那四个字到底什么意思,他对你到底什么看法?不问明白你毕业都不会安息,呸!不会安心好吧?

周泽楷没想到女生会在他拍毕业照时那样气势汹汹朝他冲来,毕竟她上一次这样做,是在几个月前了。
“周泽楷!”女生在他面前缓冲了一下,还是冲过了头,连忙转身看他,语气却在接触到他的眼神时瞬间软了下来,“我……我有事问你。”
“问。”
“你到底……有没有讨厌我?”女生的气势早就消失成天边一抹烟了,说出的话却让他有点奇怪。
“为什么这么问?”
“以前……我生日时,你让我离你远一点,不是觉得我烦吗?”
“不是,”周泽楷回想起来了,摇了摇头,“我身边有积水。”
“卧槽……”女生直接说出口了,脸开始变红,“不讨厌我?”
周泽楷看着她,想起她之前一系列的举动,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他又想起之前好友问过的问题,觉得有点滑稽。
“不讨厌,”他失笑,“喜欢。”
“不讨厌……”女生重复一遍,心里骂自己智商不够错过了多少,然后开始试着重复他的后半句话,“喜……”顿住了。
卧槽,他说什么来着?喜欢?哈?
抬头一看,他眼里还有笑意,又重复:“喜欢你。”
这一回她听清楚了,脑子却转不来弯,脸烧得火热,瞪着他。
“我……”她突然抓着他的衣服跳了起来,仿佛可以在空中停留。当然,那是错觉。
当她顺应地球重力下落时,周泽楷往前略微倾身,将她稳稳接住。
大脑一片空白。
“小周……”女生颤抖着声音,嘴角像要往上提。
周泽楷抱着她,眼里倒映着她通红的脸:“还好……我先说出来。”

围观群众表示,你们对视能换个地方吗闪死我了有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你们够了滚滚滚滚远一点!

评论(8)
热度(112)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