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点文真◈完毕】【王杰希x你】镜子大大的历史

@李煜是赵匡胤的好丽友

终于改了下去,傻傻的白白的,希望能甜吧!





你是个画手,而且还是个只画王杰希、并每天把画发到微博上的画手。

嗯,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正因为你这样锲而不舍地画、锲而不舍地发,终于有了粉丝,然后某一天,你看到了一条私信。

你好。王杰希的眼睛不是这样的。

你明白他大概是在说你画里的眼睛画反了。

其实你早就知道了,只是已经习惯,也就没改过来。而且,这不是一个挺萌的梗吗?

你回复:我画的是照镜子的王杰希不可以吗?

确实,你就是自己想了这样一个梗,所以每次画也都画了两个版本,一个是正常的,另一个版本自然就是加了镜框,表示这是镜子里的王杰希。

你很少发加镜框的图上来,想来他也是没看到。

他也许是被你一句话哽住了,过了一会才回复:可以……确实和看镜子差不多。

你又想了想,为防还有小伙伴不知道,所以干脆发了条微博说明。

以上就是你自己埋下的祸根。

发觉这事闹大了,是王杰希生日那天。

那天你发了生贺图,小心翼翼艾特了王杰希和荣耀官博。当然,你因为觉得他可能看得到,所以久违地把眼睛画正了。

然后,你关掉微博跑去刷作业,再打开时,微博已经有了几百个艾特。

有一起玩荣耀同是微草粉丝的基友私信你,hhh刷了几条,才告诉你你的微博被王杰希转发,而大家也已经给你起了一个外号。

你顾不上问她外号是什么,赶紧跑到偶像微博,置顶的微草宣传下,第一条微博就是转发的你的生贺。

谢谢,没想到这次和镜子里的我不一样。

以上是他的转发理由。

微博的评论和转发里,首先是粉丝不明觉厉,再然后有人视奸了你的微博,恍然大悟,一大群人排队嘲笑+给你起外号。

这外号是“镜子大大”。

所以这是什么外号啊!

你欲哭无泪,翻翻暴涨的私信,又看到了当初给你发了私信的人。那之后你们还聊着,也算挺熟了,所以你干脆直接私信他,让他负责【不】。

他回复:俱乐部让我要和粉丝互动,正好看到你的微博所以转发了。

你看得莫名其妙,刚想回复他,突然电光火石,脑袋里一下清明【。】。

你你你……杰希大神?

你震惊不已。

是我。镜子大大听起来挺不错的。

你已经深信不疑,又是懊悔又是激动,手抖了一阵,深思熟虑后回复他。

卧槽真的是杰希大神QAQ!!!偶像!!!

但是你竟然开着小号指出左右眼画反了,为什么我有点心酸……

你按下回车键后立马后悔,却已无法挽回了。

[删除]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回复过你。[删除]

呵呵,我不在意。

他的回复只六个字,你却看得打了冷颤。

不过他却好像真的不是很在乎,虽然很多人这样调侃他,但极少是真正存着贬义的,他也习惯了,早已看淡。

你翻了翻私信记录,之前看得迷迷糊糊的信息,配合他的身份来看,终于清楚。这么看来,他也没有刻意隐瞒自己的身份啊。

实在太不谨慎了!你和他提了一下,他那边又是停了一阵,才回复你。

没关系,这个号目前只和你联系着。

下一条又跳出来。

之前隐藏过,发现就算不这样你也不知道,所以顺其自然了。

后面一条的解释完全没必要……你黑线,要在平时,你也许会吐槽,但如今知道这是王杰希,你却是抓住了自己蠢蠢欲动的手。

哈哈……我比较状况外,况且你也没说多少相关的信息啊?

你的私信内容和平时完全不一样,收敛太多了。

他很快回复:

嗯……从某方面来说,也可以解释为比较蠢?

“我靠!”你大呼,爪子在电脑桌上磨,最后终于是按捺不住,狂敲键盘,吐槽一串接一串。

呵呵。刚才的你真让人不习惯。

看着他的回复,你脸红,因为平时的你和他私信的内容简单粗暴。

不过他和你平时在各种渠道看到的杰希大神就一样了吗?你细细回想了和他交往的过程,心里也是有点微妙。

因为他和你心目中的大神,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不管你从哪些渠道搜寻他的信息,都觉得他严肃认真,爱护后辈。让你不容易把他和这个时不时也给你耍点幽默的网友联系起来。

但现在,他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和你侃侃说着。

这是其他粉丝不能享受的吧?当然,曾经的你也是连想都不敢想。

想到这,你把目光移回键盘,才发现视线早已模糊。你擦擦泪,打下内容:我现在太幸福了!!

用的是朋友之间熟稔的语气,你心里暗暗妄想,能一直和他这样,甚至发展成知心的朋友。

几年后你感慨,世事难料,你们不仅发展成无话不说的朋友了,还更进一步,做了男女朋友。

回想他提出交往时,你在他面前矜持着答应,回过身高兴得走路都带蹦,回头却发现他看着你,又是不禁笑了出来。

现在你依旧每天画画,他的眼睛位置也依旧是反的。大家都说你越画越像,你想了想还是默了,因为每天洗漱时可以从镜子里观察他这种事,你还是想自己藏着高兴。

至此结束,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111)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