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黄少天x你】两只汪的争风吃醋【误】

标题是因为之前有小伙伴评论黄少是大型犬,然后我想黄太太养的应该是小二哈所以直接写“汪”了,其实吃醋的是大汪【。

很多时候我的标题都是觉得好玩就用了……

是评论小伙伴的点梗,觉得很萌于是写了,结果发展好像不太对╭( ̄▽ ̄)╮

最近好高产【不】

希望大家看了能觉得有笑点吧w

〓〓〓〓〓〓 〓〓〓 〓〓〓 〓〓〓 〓〓〓 〓〓

【一】
黄少天最近有点不开心。

众所周知,黄少天是个话唠,被他刷屏时,最好的方法就是下线。

但其实更多时候,黄少天不会没话找话,毕竟人也不是特别无聊,更何况他还有个看他刷屏看得不亦乐乎的女票。

这一天,黄少天打了场胜仗,神清气爽,一上线就点开窗口,开始和自家女票简单转述比赛过程,重点描述夜雨声烦的飒爽英姿以及自己操作的精彩出奇。

最开始人还热情回应,捧场不断,不过一切转折发生在她的一句话后。

“对了少天,我给你说件事!”

这边黄少天正讲得正欢呢,看到她这一句,也是减少刷屏,问一句什么事。

“我养了只小哈!可可爱啦!”

黄少天不以为意,觉得养只小狗也没什么,于是表示可以可以,又开始说起比赛。

他发了十几条后觉得不对劲了。要说黄太太手速慢,也不至于他都发这么多条也没见个回应吧?

再过几秒,黄少天看着对方“刚刚狗狗叫了去看了一下”的解释,也不放在心上。她又问接下来如何?黄少天哈哈一笑,显然正要到高潮部分。

结果接下来,他面对着黄太太的频繁断线和“狗狗黏人”的解释,硬是把十几分前对那只哈士奇的看法从“宠物”变成了“情敌”。

不要问为什么,此刻黄少天心里就是这么想的。绝对不能让这只狗上位!虽然这么想,他倒是信心满满。

事实证明,他太轻视敌人了。

黄太太开始无视他的信息,最后干脆抛下一句“去陪狗狗玩了”然后下线。

黄少天看着变成灰色的夜雨声烦的头像,默默神伤了一会。移动鼠标点进,下一秒他就泪流满面。只见窗口刷新,夜雨声烦的脸被一个英俊的狗脸替代。

【二】
职业选手群在历经一天的短暂和谐后,又迎来了黄少天丧心病狂的刷屏。

要不是职业选手眼疾手快,眼睛跟得上信息的速度,估计得看晕。

“怎么打败情敌!!”黄少天发的每一条信息都不一样,但意思就只是这个。

选手们纷纷表示喜闻乐见啊!谁让你平时一大兴趣就是秀恩爱!于是由叶修带头,排队捶桌笑,回应是黄少天的两行“靠”以及一堆垃圾话。

“看来是遇到对手了啊?”叶修的信息后边还跟着一个微笑的表情,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意嘲讽。

众选手一想,笑都笑过了,提供点帮助是礼尚往来嘛,于是热心问起,八卦的干脆问到更深的情况。听黄少天简单吐槽一下后,他们都点头承认:确实棘手。

这叶修说完那句话后就沉默了,大概也没再看下去。黄少天干脆私敲他,让他给点意见。

“啧啧,你个叛徒还来问我?”叶修虽然不齿,最后到底还是把陈果的建议转达。

“对方也是厉害啊让你这么紧张。”叶修并不好奇,只是随口说了一句。

黄少天这时早已斗志满满拿了叶修提供的建议打电话给自己女票企图让她注意自己,结果没说几句,电话里只剩下对方的笑声,显然黄太太和小狗玩得开心没空理他呢。

“靠靠靠我竟然输给了一条狗!”黄少天也是不甘心,找叶修吐槽。

叶修那边沉默了几秒。

黄少天正奇怪呢,结果只见职业群里又是刷起了捶桌笑,比之前持续更久,后面还都跟着一句“心疼黄少”。

黄·我心已死·少天关掉了所有窗口。

【三】
黄少天终于要回家了,他感觉这两天格外漫长。

他进门后立即用小鸡护食的姿势把女票圈住,才开始寻找那只看似无害其实暗藏心计的情敌汪。

“怎么了少天?”黄太太不明所以。

“没看到……”黄少天嘀咕了一句,黄太太恍然大悟表示狗狗送去护理了,他才放松下来。

“媳妇儿你为什么一直不理我啊!你知道我被你无视时什么心情吗我可是很受伤的啊!那只哈士奇有什么好你为什么一直和它玩却不理我?明明我才是你男朋友它只是刚来几天的插足者啊!”黄少天更觉得独处时间宝贵,抓紧机会大说一通。

“什么插足者?我没有无视你啊。”黄太太终于找到机会说话了。

“它就是插足者!明明我们情比金坚感情坚固十分甜蜜,如果不是它的到来,我怎么会被冷落?”

“少天,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黄太太觉得自己有点理通了。

“没有误会就是这样的!今天我就是来声讨它的,你看它长得这么英俊在狗界肯定骗了多少女孩,现在还来和我争宠它就不觉得羞愧吗!?”

“等一下少天,”黄太太眼神复杂,“狗狗是女的。”

“……”黄少天接下来的话梗在了喉咙里,思考了八秒,干脆放弃逻辑,直接采取刷屏攻势。

被一句接一句的话弄得头晕的黄太太终于明白了问题所在,她简单粗暴,揽上黄少天的脖子。

“少天你放心,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少!”

黄少天和她同时抬手捂嘴。

虽然这句话确实太过腻歪,但黄少天还是有点被哄了。

“真的?”他问。

“真的!”黄太太点头。

黄·机会主义者·心满意足·少天笑了笑,下一秒直接往黄太太的唇进攻。

反正能对她这样的也只有自己了,那只小狗办得到吗?办不到!黄少天得意,终于是完全放心。

只是黄少,你真的确定吗?

评论(10)
热度(130)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