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允许女票撒娇①叶修

整理备忘录发现很久前记的梗和写了一半的段子【?】,于是补了叶神的,看看会不会再写吧。


———————— ———————— ————————


你第三次从他身边晃过,他第三次无视后,你终于恼怒,双手举起想拍桌,落下的瞬间又意识到不能乱了他的事,于是变转方向把目标设为他的肩膀,然后又因为不忍心下手重而减轻了力气,就造成了现在的场面——

你像托付重任般把手掌搭在他的肩膀上,眼神坚毅,而他手举水杯凑在嘴边,面无表情地看着你。

诡异的沉默在你们之间弥漫了三秒,你咳了一声,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个……老叶啊。”

“怎么啦老同志?”他放下杯子,嗤笑一声。

你无言以对,默默收回手,想了想又觉得自己恼怒完全有理由,便多了几分底气,提高音量道:“谁老同志了!?我还问你了!你不觉得你太无视我了吗?”

“不觉得。”某人立马回答。

“……我在你身边晃了多少次了!你连一次正眼看我都没有。”你陈述事实。

“原来你说的是这个啊,”他哦了一声,“注意你这个哥在行啊!你晚上来验收。”

虽然你并不明白验收是什么意思,但还是放过他,做自己的事去了。结果一做起事来就忘记了本来惦记的事,直到当晚他朝你晃晃手里的纸,你才猛然记起。

“好好看看。”他说完也没走开,用手撑着下巴看你。

你好奇地打开被随便折起的纸,结果看第一眼脸就绿了。

7月5号

13:30  刷微博,不知道看了什么,很兴奋。

14:30  收拾屋子,看到本子翻了一个小时。

16:45  扎头发,对着镜子孤芳自赏。

17:32  在厨房洗菜哼歌,声音略大。

17:56  炒菜,还是被油吓到乱叫。

18:27  喊我吃饭,撞到门。

21:22  洗衣服。

……

你看到最后,几乎满脸黑线。

“叶修,你解释一下,孤芳自赏是什么意思?”

“虽然哥读书少,但很会用成语。”他笑,“满不满意?”

“满意……个鬼啊!”你抓狂。这都什么跟什么!

“你不说我无视你吗?我已经用事实反驳了你。”他坐起身,拍了拍大腿。

你差点就被他绕进去,反应过来后看着他:“我不就想你多注意注意我嘛……”

听到你的话,他愣了一下,然后无奈地笑了笑:“我的心都在你那儿呢,你说我不注意你吗?”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你也是愣住,脸顿时就红了:“我……我知道。”

“知道还这么能折腾。”他手绕到你后脑勺揉了揉,“算了……让你撒撒娇也好,你开心就好。”他看着你,勾了勾嘴角。


评论(6)
热度(145)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