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允许女票撒娇(二)

大家好我终于又回来了´_>`
最近忙打工,第一次出远门,生活方面适应一些才开始填坑,但另外几个(隐藏)坑要填平真是遥遥无期【远目】
前天巅峰荣耀到了超开心!!!
希望你看得开心!

♦孙翔

你在房间给他收拾东西,他则盘腿坐在床上看你忙来忙去。

“我说,”他的目光随着你移动,“不过是去个苏黎世,用得着收拾这么多吗?”

他这么说时,你正曲着腿,用膝盖把行李箱压住以拉上拉链。你本来舍不得他去那么久,心情已经不怎么好,他却丝毫意识不到。你心理微妙地停止动作站起身,行李箱失去压力,一下子弹开,里头的衣服也散了几件出来。

他似乎很不解,凑过来随手拨弄几下衣服,又在行李箱里翻了几下:“怎么了?”

“干吗不出声?闹别扭了?”他转回目光看向背对他坐着的你。

在一起这么多年,他终于知道你现在这种状态是在闹别扭了,可喜可贺。【x】

“喂喂……你也太容易生气了吧?”他走到你旁边坐下,无奈地抓了抓头发,“其实我都想好了,你跟我一起去怎么样?”

你身子一僵,回头看他。

“国家也没规定不能带家属去吧,我捎上你不成问题。”他陈述。

“真的?”你转身。

“哈哈,你信啦?”他笑。

“……孙翔,你走。”

看来孙翔还是不能完全理解你的心思呢,长路漫漫,需好好加油。【x】

◆王杰希

今年夏休期,他待在家里,你却为了实习的事忙得不可开交,四处投简历,几次面试,都没有好结果。

他知道你处在特殊的时期,却绝口不提实习的事,只每天给你料理好事务,在你需要的时候提供一个怀抱。

“杰希,我不想这样下去了。”又一次面试结果石沉大海,你窝在他怀里,眼眶发热。

“休息一下,不急在这一时。”他边说边缓慢地顺着你的背,“刚毕业这两年,都是带着玩的心态找工作,这样才能慢慢全面地了解这个社会。”

“哪里听来的?”你知道这不是他自己的心得。

“微博上的毕业指南,”他坦白,“我认为有一定道理。”

“……好吧。”你似乎已经习惯对他的话深信不疑。

“嗯,继续闯吧,我陪着你。”他的温柔不是无声的,却能更准确地传入你的。

一定要加油啊……你想。

♦乔一帆

他对你突如其来的撒娇毫无准备,因而显得手忙脚乱。

“啊……怎么了吗?怎么突然这样……撒娇?这样啊……不,没有不高兴!你喜欢的话,就尽管撒娇好了……”

他的脸上浮出红晕,短促又羞涩地笑了。

♦喻文州

“该起床了。”他的声音很轻,平缓地落在你的耳朵里,你感受到他抚摸着你头发的手,很温暖。

然而这并不能动摇你赖床的决心,你迷迷糊糊把他推开,钻进被子里。

“还不想起?”他等了一会见你仍没有回应,有点无奈,“真的不想起的话,就再睡一会儿吧,电影晚上也可以看,不过……”

他轻柔地把你抱起,在你的锁骨上埋首:“被子真的比我好吗?”

♦黄少天

“我不去。”这是他。

“听话,待会给你奖励。”这是你。

此刻你们领着亲戚家的熊孩子站在旋转木马前,周围音乐动人,而他的表情只表达了一个事实:他的心情一点都不美丽。

“我都多大的人了还坐这种东西像话吗不像话吧?你也别说什么大人的浪漫了要浪漫也是女生吧?我一大男人去坐恶不恶心啊!啊?”他不顾孩子恳切的眼神,残忍地拒绝了你们。

“让孩子一个人坐我不放心,可是我晕这个。”你陈述。

他盯着你,有点犹豫,你便索性贴到他身边,抱着他的胳膊摇了几下:“好不好?”

他抓着头发挠了几下,最后还是妥协:“好吧……唉你看我对你多好你平日里应该对我更好点,想想我真是温柔体贴好男友……说好了,下不为例啊!”

♦周泽楷

你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从身后紧抱着你,任你怎么哄都不肯撒手,最终你祭出杀手锏,他才一怔,开口:“不要太亲近……”

“……和别的男人。”他补充道。

怎么办,这样的他太可爱了……你心跳了一阵,还是忍不住告诉他,早上他看到的男人,是你哥。【x】

♦方锐

他愣了一下,突然笑出来:“你是在撒娇?你可以再明显一点。我没不满意,看着多愉悦啊。我的意思是,在我面前,你可以多撒娇。”

♦魏琛

“这才对嘛,”他嘿嘿笑了两声,“像你平日里那么严肃干吗呢?多撒撒娇,让老夫开心开心啊!”

♦莫凡

他只是看了你一眼,此外没有一点表示。

你自觉无趣,正想走开,却被他拉住了手:“……继续。”

评论(8)
热度(172)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