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不要怕

标题是随便写的【x
除小周的一段外,大概设定是你看了恐怖的帖子w
尝试写了没写过的角色,顺便反思下自己为什么要下毒手【x


♦叶修
他到厨房找汽水喝,路过客厅,见你缩在沙发上哆嗦的模样,乐了,悄无声息走到你身后,幽幽开口:“这位小姐……”

他的话是被你的尖叫打断的。

看你吓得眼圈都红了,他有点无奈,被你怨念着打了一拳,然后老老实实地道歉认错。

“看了什么?”为了安抚你,他还得表现出一点好奇。

听你说明后,他鄙视:“胆子小还看这种东西,就是自己作死啊。”

你被戳中脊背,蔫了,他又开口:“为了对你的作死负责,看来哥今晚又不得安睡了……”他这样说着,却也笑着摸摸你的头,以示安抚。



♦乔一帆

你拨通他的电话时,他的声音带着点睡不醒的朦胧:“睡不着?嗯……能告诉我原因吗?”

你说了缘由,他似乎思考了一下。

“那,不要挂电话,你就这样睡吧。咳,我……我陪着你,不要怕。不,不会打扰,可能这么说有点自私……但是,我觉得被依靠了……很开心。”



♦孙翔

“不就是个帖子吗,怕成这样?”他对你的行径十分鄙视。

你抱着他的手臂不撒手,怎么形容帖子的恐怖他都无动于衷,最后干脆把手机推到他面前。

他也没接过,就着你递过的手机看起来,一篇到底,他的眼角抽了几下。

“怎么样?可怕吧?”你寻求认同。

他默默推开你的手,扯起嘴角笑了几声:“这都能吓到,幼稚!”

可是,他的声音在抖。

“……闭嘴!”他呵斥道,“我才没有在怕!”

【说着攥紧了你的手(。】



♦喻文州

他嘴里说着无奈,脸上却仍是温柔的笑意。

“什么时候你不是因为害怕而抱着我不撒手,我大概会更开心?”



♦黄少天

他很好奇到底是什么那么恐怖,于是问你要了链接。

“我靠可怕!”

“我小时候也经历过好像,那是个美丽的姐姐……咳咳。”

“这什么?镜像变换?我觉得时间缝隙的说法更可信,你说是不是啊?”

他一边看一边说个不停,你跟着重温了一遍,竟然觉得没之前那么可怕了。

他得意:“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嘛!我在你身边,你就安心了,哎呀,真是没办法啊。”



♦郑轩

“你一害怕就粘着我,压力山大啊……”

“……别走啊!你听说过没?有些人很享受压力的。”

“我的意思是……我很享受现在这样。”



♦韩文清

“老韩,我怕。”你没敢开门见山让他陪你,只坐到他旁边说着。

听你简单叙述后,他开口:“既然看了就不要后悔。”

“我不后悔!……只是有点怕。”说到后半句,你弓下身子,又往他那边靠过一点。

他沉默了几秒……

“上床,睡觉。”


♦安文逸

“因为一个恐怖故事而吓得不敢独处,因此没法工作,浪费许多时间,是不值得的。”

“……别生气。”

“花时间陪女朋友,虽然性价比不高,但是,是很有价值的投资。”



♦吴启

“我叫你别看你偏看,怎么样?现在抱着我啦?”他洋洋得意,胡乱几下把你头发揉得乱七八糟。

“来来来我教你!多想点美好的事物,比如我专注的姿态,我英俊的侧脸,我温暖的心灵……诶你去哪啊?!”



♦周泽楷

你提议看恐怖片时,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于是你准备了零食,拉了他窝在沙发里,影片开始后,你才发觉他有点不对劲。

“你喜欢就好。”他却是这样回答。

你感动:“那你不敢看时,就闭上眼睛吧?”

他点头,你转眼又沉浸到影片里,看到一半,才发现他环着你的腰,头搁在你肩膀上,睡得正熟。

【闭眼久了,会困´_>`

评论(8)
热度(157)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