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凛冬已至

炸个尸

赶时间所以很少,内有【叶修,黄少天,周泽楷,方锐,孙翔】


好冷,让我活在春天……


◆叶修

虽说前几天就开始变冷,但今天骤然降了十几度还是够呛。

真正入冬了啊……你感慨着,回头发现他坐在电脑前,大概是在看比赛录像,只是手点得没以往那么勤,多数时间都揣在兜里。

就算是他,手冻僵了也没办法。你想着,找出暖手宝给他拿去,走到他面前却发现他本来严肃的脸上露出嘲笑般的表情。

你心下疑惑,走到他身旁,才发现他看的根本不是比赛录像,而是那天你们出去玩时你缠着他录的像。

他抬头看到你,拍了拍大腿:“来来,一起来欣赏你的姿态?”

不就是太兴奋结果平底摔了吗!你气恼,把手里东西放到电脑桌上,他瞥一眼,拉住想要走开的你。

“其实我比较喜欢人工暖手。”他已经把你按到大腿上,圈着你,手放在你的小腹上方。

又沉默几秒:“还是找张椅子来吧。”

……


◆黄少天

经历了n次入冬失败,当真正的冬天到来时,你们都有种莫名的兴奋。

“大冷天和火锅最配!走走走涮火锅去!”一按下接听,他像要从手机里爬出来似的,连声音都十分欢快。

你在店门口等他,他飞跑过来,在你面前刹住,把围巾扒拉到下巴,脸凑上来贴上你的:“我靠好冰,你应该进去等我的。快进去吧。今天你要吃什么?听说他家新推出了有史以来最辣的火锅!我也觉得是假的,但也是可以试试的嘛。哈哈哈不用担心,我可是金嗓子啊!”


◆周泽楷

“冷。”他坐在沙发上看新闻,突然开口。

你提议把取暖器拿出来,他却摇摇头,没再说什么。

你也没再琢磨,又一会觉得冷了,暗戳戳挪到他旁边,从他手臂下钻进去,整个人窝在他怀里。

他顿了一下,然后笑着调整姿势,把你圈紧。


◆方锐

早起,他边吃早餐边翻报纸,“哦哦”了一声,也没抬头,说道:“报纸说今天开始冷了,待会出门记得多穿几件哈。”

“我像老爷子?”他挑着眉,不同意你的观点,“你见过这么帅的老爷子吗?”


◆孙翔

不想起床……你死活不起,躲在被窝里看着他,就差眼泪汪汪了。

他嫌麻烦似的“啧”了一声,在床沿坐下,伸手抱住你的头。

你愣住。

他双手往下,无情地贴上你的脖子后侧。

在他嘲笑你嚎叫着跳起时,丝毫没有预感自己以后会遭受怎样残酷的叫床服务。

阿弥陀佛。


评论(10)
热度(124)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