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受委屈了?不怕!男神来帮你!

标题是随便写的_(:з」∠)_

只要998,男神带回家【惹】

◆设定:参加同学会,晚上和同路的几个同学拦车回家,车位不够,他们让你一个人再等一会。

◆叶修
你蹲在路边,看了看刚才买单后只剩零钱的钱包,也是醉了。
“玩得挺高兴哈?”他在qq上敲你。
“高兴QAQ”
“想哥就回来,别哭了啊。”他这样回复。
在往日你一定会吐槽,今天你却没有心情,只告诉他你回不去。
他听你说了经过,问了地址让你等着。
十几分钟后,他出现在你面前,说话时嘴里呼出白气:“冻死哥了。”
“哟,这位漂亮的妹子,要不要哥温暖你一下。”他拉开外套把你裹进去,体温让你感觉舒服。
“肉多就是不一样。”你憋回眼泪,开玩笑道。
“啧,小心我丢下你跑了啊。”他说着,裹得更紧了些。

【虚胖!!!】

◆喻文州
“聚会什么时候结束?我去接你。”你出发时他这样问,被你以太麻烦为由拒绝了。
现在你站在萧瑟的街头,思想斗争一会,乖乖打电话求救。
“怕我生气?”他给你围围巾,笑得无奈,“这种担心完全没必要的……好了。”他满意地看了看成果,然后牵起你的手,“回家吧。”

◆黄少天
“有没有搞错他们有没有良心男的懂不懂什么叫绅士风度?”他赶来接你,嘴里不断吐槽。
“好久没和你一起回家,这样也挺好的。”你觉得他此刻犹为动人,【(´・ω・`)】抱紧了他的手臂说道。
他大概是不习惯你这样,有点惊讶,但立马反应过来,握紧了你的手:“这种时候再不表示一下,我就称不上是机会主义者了。”

♦王杰希
他和你并不在一个市,你本不想让他烦恼,但最终还是打给了他。结果说不到几句话,你的手机就没电关机了。
你无奈,拦到车回家后赶紧充电,手机开机,主页是几个未接电话的提示。
你打回去说明原因,他似乎松了口气,之后便是沉默。
“你……毕业后来b市吧。”他的声音透过话筒,带了细微的电流声。
你想起几年来的坚持,心里酸涩,不说话。
“在那之前,也不会再让你这样难受。”
你听着,心里绘出【他的眼神】,张张嘴,应了一声。
那边似乎无奈地笑了一声:“不开心了?队里放假,明天早上到,等我。”

【写傻了,这个凑合看 (ಥ_ಥ)在我这里老王是不在一起专业户吗(╯‵□′)╯︵┻━┻】

◆周泽楷
“马上。”他的电话挂得干净利落。
等你挂在他身上,他也只是轻拍了拍你的手,别过脸,小声回应:“拖鞋……穿出来了。”

【穿着拖鞋也帅帅哒!!!】

◆韩文清
“下次我陪你去。”他知道后这样说道。
在他陪你参加后,没人敢这样对你了。

【(´・ω・`)厚】

◆孙哲平【(´・ω・`)你们懂我
他开车来接你,有同学顿时跑近,想搭顺风车。
“去,我来载我媳妇你凑什么热闹?”他毫不客气,拉你上车,扬长而去。

◆没了❤❤❤❤❤^_^
熬夜到现在只写这么一点也是←_←了。
上次评论多了!!
开心!!
再偷偷加个tag_(:з」∠)_

评论(19)
热度(155)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