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食堂风云(什么鬼)

男神趁夏休期到学校食堂打工啦!【并不可能

开个脑洞,继续攒rp!RP!

只有五个,短短的_(:з」∠)_
排版硬伤啊。

♦叶修

食堂里,有人在讨论新来的师傅手法准得很,打菜干净利落分量正好。而你拿着菜分量大到成了小山的餐盘,默默走过他们身前。

“……”

“……”

“叶修,你再给我打这么多菜我就不去你那窗口了啊!”你直接找他。

“你舍得吗?”他已经休息了,倚在门上抽烟,“而且,我给你打那么多你还不都吃完了?”

虽然是这样没错,但是……

“你这样食堂不是还亏了?”

“哟,还给食堂着想啦?我可是只拿一半工资啊。”一根烟抽完,他走到垃圾箱边摁灭,然后勾上你的肩膀,“别说这个了,走走带哥参观参观你们学校呗!”

♦黄少天

“你们两个兔崽子!”他用饭勺敲了敲窗口的玻璃,又指着插队到你面前的两个男生,“在食堂都插队你们赶着这一点时间吗?啧啧你们有没有素质啊到了社会可怎么办啊?知道错了就快给我回去回去排到队尾!什么为什么是队尾?难道你还想插到队中间吗兔崽子!”

你看着挥舞着饭勺的他忍不住笑,其实他看起来年纪更小呢。

虽然这么想,你却没说出来,排到你时还是跟他说了句“师傅真棒!”

于是接下来打饭的同学看着分量超多的菜和笑得得意的师傅,不明所以。

♦韩文清

你不明白为什么他能来食堂工作,后来一想,可能是这样一来,就没有人敢不还钱了吧……

“文清你吃了吗?”打菜时你抓紧时间问他。

“等休息后再吃。”他把餐盘递给你。

“我等你一起吃!”

“用不着。”他看着你,表情放松了一点。

你刚想再说什么,他突然又皱眉,目光越过你看向你身后,开口:“插队的给我滚回去!”

♦孙翔

最近你的舍友总爱往第二食堂跑。

以前你们都是一起去第三食堂的,所以你很好奇,某天也跟着去了。

“帅吧!”舍友示意你看窗口后的师傅。

你顺着她的目光看去,一看吓一跳,甚至不自觉地张口。

舍友以为你被他帅呆了,啧啧几声,拖着你投入打饭的队列。

你一直在观察着他,离他越来越近,你也越来越忐忑。

“豆腐?”你听到他问正在打菜的女生,女生摇头,他又指了指旁边的青菜,女生又摇头。

“啧!你不会说菜名吗?”他不耐烦,冲女生说,语气恶劣。

结果那女生竟是笑得开心,指了另一盘青菜,然后刷卡接过餐盘,心满意足似的走了。

“……”你算是明白了,人家搞这一出,就是为了和他多说一句话。

不得不说,他的颜值,足够把他的坏脾气抵消还带加成。

终于到你了,他先是问你要什么菜,见是你后一愣,接着就是一句靠:“我来这么多天都没见你,你不用吃饭的吗?”

“我常去第三食堂,和你说过的啊?”你回问。

“切……”他语塞,转移话题,“我等会来找你,你给我待食堂别走啊!”

打好菜把餐盘放到窗台,他又说了一句:“这几天见不到你,太累了……你一定要等我啊!”

♦喻文州

他在打菜时还一直和学生聊天。

你虽然知道他对人就是这么温柔,但看他一直笑着和人家说话,还是不禁吃了点小醋。

你还是指了常点的几样菜,他却停止动作:“听好几个同学都说苦瓜好吃,试试吧?”

“嗯,也有同学说玉米不错呢。”

“刚才那个女同学说土豆块很美味。”

合着他和大家聊天都是在打探情报啊!你看着他给你打了好几样菜,心里吐槽,又有点欢喜。

“来,”他示意你接过餐盘,又提醒,“虽然吃得嘴满满的很可爱,但还是细嚼慢咽吧。”

评论(7)
热度(152)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