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告白⑴

因为无良lo主超不会把握性格,所以[删除]可能[删除]ooc了!!!
欢迎各位太太指正、捉虫( ・ิϖ・ิ)っ
各位太太一起玩啊ヽ(〃∀〃)ノ
☞珍爱脑洞,节约用梗
☞珍爱脑洞,节约用梗

◆叶修
你和叶修的感情发展到现在似乎都是顺其自然,只是某天包子叫你嫂子,他默认,你便自然地承了这称呼。
不过你心里还是希望他真正向你告白一次,于是找了个机会,隐晦地向他表达了。
结果他说早在包子叫你嫂子前他就表白过,而你也答应了。
你表示没有相关记忆,他便拿了你的手机翻文档,指着其中一行:“读读看?”
“‘给哥做饭吧’……?”你还记得是那天他到你家蹭饭,不到饭点发了这么条信息,关键那个时候你们还面对面坐着,你还边嫌弃他边答应了……
你忽然明白了什么……
“浪漫吧?”他开口。
“……”浪漫个鬼啊!这样就把一个姑娘骗了啊!你心是多脏啊!你心里一瞬间被吐槽刷屏,但下一秒你又意识到了另一个问题……
“你怎么知道我有这个文档!?”你夺回手机护在怀里后退一步。[删除]心想难不成他连里面的叶all叶文都知道?[删除]
“呵呵,浪漫吧?”他又开口。
“……所以说,浪漫个鬼啊!”


◆孙翔
孙翔向你告白的时候是冬天。
空气冷冽,你们一前一后走着,他突然停步,壮胆似的呼出两口气。白气氤氲在空中,然后他转向你。
“以前我做事冲动不想后果,但现在,我把我们的未来都计划好了……我喜欢你,所以,我会承包你的一辈子。”他有些磕绊地说完后,试探着拉过你的手。
他的手心已经冒汗,两人手掌的热度因微凉的汗水而更加明显。
你感觉到脸颊火热,胡乱地哈哈两声,彼此明了。
他不用你明确说出来就已会意,这倒是让你惊讶的事。不过你不也是,紧张到完全忽略了他话语里的失误。
所以后来你一直相信,恋爱能让人聪明到觉察一切,也能让人迟钝到忘记一切。


[之后你问他所谓的计划好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他答:“等你25岁了,我们就回老家结婚。”]


【嗯……写得太开心玩脱了_(:з」∠)_
来打我吧
孙翔是把承担说成承包了_(:з」∠)_
其实还设定是叶修让包子那样叫的,_(:з」∠)_怎么设定都挽回不了了(´・ω・`)
来打我吧
大概会有续……_(:з」∠)_】

评论(8)
热度(86)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