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男神X你】告白⑵

◆包荣兴

那天你发了一条微博:唱歌真的能娶到媳妇儿,信我。


◆喻文州【给@十年聖經的生贺w今天走傻白甜的路线(不),文笔拙劣希望有苏到一点ヽ(〃∀〃)ノ】

早在和他相识前,你就在网上注册了个ID,不断给他写文画图刷话题,甚至刷一下耻度称自己为喻太太。
久而久之,一起玩的伙伴也习惯这样叫你,于是你们聊天一般以“王太太出来玩”或者“喻太太,又有新文啦”开头。

和他认识过了一年,你却踌躇起来。
他似乎永远都是那样,温和对待包括你在内的每一个人,反倒产生了一种距离感,让你不敢再向前一步。

该不该认清自己的立场,收心做永远虚幻的“喻太太”呢。你少有地看着屏幕发呆,丝毫没有察觉到他在身后。
“别走神了。”他出声提醒你,你方才回过神,向他道歉。
“没事,”他又是笑了笑,“对了,今天我送你回家吧,喻太太?”
你发誓你的大脑从没如此高速运作过。
你胆颤着回头看屏幕,果不其然,QQ窗口正在屏幕右侧,内容是一个窗口抖动,以及某位太太的深情呼喊:“喻太太喻太太快出来!!我要给你推一篇甜文!!”

“喻队……?”你感觉声音都在颤抖,小心试探。
“我没有生气,”他迟疑了一下,把手放在你的头上,揉了两下,“只是终于放心了。”
你算是明白了他的意思,却又不敢相信,傻呵呵地提了提嘴角,看着他。
“嗯,乖,训练结束后我来接你。”他又捋了捋你的刘海,才回了训练室。

你终于反应过来,对某太太刷屏咆哮。心里哈哈哈数声后又跟闺蜜[删除]报喜[删除]短信说了这事。
不久闺蜜回信,你点开后感觉脊骨一阵寒意。

“既然他知道你的ID了,你敢确定他不会看到你的喻黄文?”

【……给喻太太点根蜡。[蜡烛]】



【犹豫后决定用↑那段代替↓这段】
“我没有生气,”他迟疑了一下,把手放在你的头上,揉了两下,“只是终于放心了。”
你算是明白了他的意思,却又不敢相信,傻呵呵地提了三下嘴角,看着他。
“嗯,乖,训练结束后我来接你。”他又捋了四下你的刘海,才回了训练室。



有点偏题的感觉233
文力不够啦文力不够啦_(:з」∠)_
手癌才发现包子的名字都打错了_(:з」∠)_

评论(13)
热度(76)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