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的左眼

你长得真好看ovO

只在老王不在时写文。

【点文第一弹】【叶修x你】温度计的正确使用方法(误)

@木杏萌萌哒: 叶修x你,你照顾生病的他

【感觉没怎么对题233
因为一眼看到这个所以先写了,明天回校了所以赶紧写好,ooc要看请谨慎( *・ω・)
你有本事点红心,怎么没本事评论啊(ಥ_ಥ
最后我再说一句:我作为一盏灯我犯什么事了不要拉我(╯‵□′)╯︵┻━┻】

你下班回来就看到他在沙发上挺尸。

“起来起来。”你蹲下想揉他的头发,结果手刚碰到他的头就觉得不对劲。

再摸他的脸,也是热得发烫。

你叹气,他在家休息却发烧了也是够呛,这人到底对自己的身体做了什么啊。

你试着把他背起来,他还没完全睡着,半走半被你带着到了卧室,躺下后蜷起身子,沉沉睡去。

你也是和他住一起后才知道他生病时会蜷起来睡,因为和平时相差太多,你第一次看到时还很是惊讶。

给他盖好被子后你迅速烧水翻出药片,然后叫醒他把药吃了,才真正放他去睡。

不过他今天还真是安静啊……你想起他上次生病还耍赖缠着你,不禁抖了一下,赶紧给他掖好被子,然后看着他的脸发呆——他也就这种时候比较可爱了,不对,什么形容词,画风不对啊!

你胡思乱想到连他睁开眼睛都反应迟钝,直到他开口:“你是要热死哥啊。”

“……”对比起来刚才的他简直小天使,你黑线,还是阻止了他扒开被子,“你发烧了,要把汗发出来才行。”

“还这么麻烦?”他啧了一声,看你死死压着被子只好罢手,“你要不要照顾下病人别再加压了?”

“你不掀被子?”你撑起身子。

“不掀。”他点头。

你坐起来,他掀了被子。

“……”你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

“你说谎会脸红吗叶不羞?”

“哪有人说谎会脸红的,”他勾了勾嘴角,手撑着头,另一只手作势扇风。

“诶你别动手啊,我盖还不行吗。”见你已经捏拳头了,他边说边趟回去盖上被子,又看着你,“总觉得我有点亏啊。”

“你乖乖当个病人就好了。”你想起要量体温,说着起身找体温计。

“我作为一个病人在被窝里备受煎熬,你不给我点补偿?”温度计放到他舌根下时他终于安静。

“你作为一个病人在被窝里好好享受让人照顾还不够?”你直等到三分钟后看了温度正常才回答他。

“不够,”他答得干脆,又问,“退烧了吧?”

刚得到你的肯定回答他就伸出手把你拉下来,又几下把你整个人抱在怀里。

“你不是要照顾我吗,那就让哥抱一下。”他伸出手臂给你枕着,另一只手锁着你的腰,还很不君子地摸了几下。

“卧槽叶修你要死!”你被他摸得脸红,手肘推着他,倒是很容易推开,他却仗着刚退烧让你温柔点。

再温柔就要被吃了!你虽然这样想着,还是乖乖放弃了抵抗。

“嗯,好。”他似乎很满意地点了点头,手摸上来揉着你的头发,动作却渐渐放慢,最后直接不动了。

你抬头看他,他闭着眼睛,呼吸均匀,睡着了。

应该是药效才上来吧?你思忖,本来想趁机起来的,结果刚动了一下他就调整姿势把你抱得更紧。

刚才谁说刚退烧没力气的?你心里吐槽。他的体温还是有点高,被抱着很温暖,工作一天也有点累,你干脆跟着闭上眼睛。

你醒来还没睁开眼就听到他哼哼着歌,也能感觉到他的手很轻地拍着你的背,不禁有点不想醒来。

毕竟这样的叶修,太少见了。

“♪世上的姑娘千千万……”他突然转了调子,还唱出了歌词,你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只有你最难看。”

什么鬼!你腹诽,带着怨念把头往他怀里钻,使劲钻。

“我说你别装睡了呗,哥都看见了。”他拍你的头。

……

你悻悻睁开眼,本来想瞪他,却在看到他表情时失了底气。

眼里带着笑,一脸游刃有余的表情看着你。到底是个成熟男人嘛……你觉得自己太没出息了,自然地找了个借口,然后再次把头埋进他怀里。

“不好意思了?”他笑了一下,“看你照顾我也累了,再睡一下?”

这绝对不是叶修这绝对不是叶修这绝对不是叶修……你心里默念,想着难道他还病糊涂着?于是又抬头,然后和他四目相对。

“啧啧,看不够是吧?”

看着他自带嘲讽效果的笑,你终于放下心来,这才是正常的他嘛……

不过……就这样和他对视……还是有点微妙的……简直就是某些不能描写的事情的前奏啊……不对都在想些什么啊……

于是短短几秒内你心里思想及其丰富,还胡思乱想着,他已经开口:“看你好像没想睡啊?那我去洗澡了。”

然后他起身,留你一个人在风中,不对,在被窝里凌乱。

……这都什么鬼!今天什么日子!你感觉自己留下了两行心酸泪水。

于是叶修洗完澡出来就看见自家太太裹成一个球滚到床的一角不许他靠近,哄都哄不了。

不过,那啥,俗话不是说嘛,哄解决不了的问题床上解决,看叶神的样子是很明白怎么做了,所以旁白可以走了。

拉灯~(´・ω・`)╯●

[注:叶修唱的歌是张卫健的《美丽的姑娘》w]

评论(6)
热度(135)
©王杰希的左眼 | Powered by LOFTER